close

 

女兒今年剛進小學,前幾天她從她的豬公中拿出50元

在下課的時後~跑去福利社買了麵包和飲料

當晚上我們去安清班接她的時候

才發現他書包中有沒花完的零錢

當然偷宰豬公一事女兒也有話說

『同學都有零用錢,我都沒有』

這一件事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家境也不好,但爸爸媽媽還是會給我一點零用錢

畢竟看著同學下課都有東西吃,要一個小一的小孩忍的祝是有點為難他

加上有的時後安清班比較晚接他,確實是會肚子餓

在希望女兒能有理才觀念與至少不要讓他自卑,

跟老婆商量之下決定給他一天10元的零用錢(超摳門的父母~~XD)

不過也發現女兒的褲子很多是沒有口袋的

所以興起了幫女兒作一個迷你的零錢包,方便他裝那少少的10塊錢

IMAG0223.jpg

本來想說一個小零錢包沒什麼技巧

但實地作起來還是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

整個包包只有7.5*5公分大而已,相當迷你,但讓女兒掛在胸前剛剛好

IMAG0224.jpg

兩邊開合的方式,讓零錢比較容易拿取

表面用的是1.6的牛皮,裡面用的是白色豬裡皮

IMAG0225.jpg

IMAG0226.jpg

看著女兒開心的模樣,就覺得忙一晚有價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